DSC05135.JPG

日期:2016/01/17

這一天,對我來說是很特殊意義又重要的一天

民鼻這天跟我回家一起去參加我表妹的婚禮

婚禮現場,媽媽就無限暗示說,好多人問她我什麼時候要結婚

其實這天回來也是要跟爸媽講這件事情的

婚禮結束後.....

睡媽:你們要講什麼事?緊共!(其實明明就心知肚明了>\\\<)
民鼻:叔叔、阿姨,我要把春停娶回家了!

然後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是,

那一刻我爸媽所流露出的笑容是我看過最美好的笑容

I Love my papa & mama forever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睡太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